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怡和为「张骞计划2022」实习生提供网上培训讲座

2022-07-07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于2022年7月7日为「张骞计划2022」的实习同学组织了一场名为「充份紧握实习机会」的网上培训讲座。由怡和管理有限公司初期职业发展主管Anna Champion女士及初期职业发展高级经理Donna Titley女士主讲,教导实习同学如何在实习期间吸收经验充实自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铺路。海丝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女士于网上培训讲座开始前以视像形式致辞,感谢怡和管理有限公司为「张骞计划2022」参加者提供培训,并简单介绍本年「张骞计划」的情况。

Champion女士首先介绍实习生与正式员工的区别,让「张骞计划」的实习同学对自己的职责有更清晰及宏观的理解。她继而给予实习同学建议,鼓励实习同学建立积极主动的思维态度,善于发问,利用好奇心驱动学习。Champion女士又提出建立「个人品牌」,展示自己的个人特色以及角色定位。Titley女士以韩国偶像团体为例,详细说明韩国偶像如何以五项特质建立个人品牌。她透过结合实际案例,使同学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Champion女士劝勉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自己,发挥所长,并希望实习同学可以在实习结束后更了解自己的长处和弱项,尽显潜能,完善自我发展,在这个夏天的实习经验中有所获益,增加对实习行业及岗位的理解,规划职业生涯。

 

 

 

叶刘淑仪女士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