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怡和為「張騫計劃2022」實習生提供網上培訓講座

2022-07-07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於2022年7月7日為「張騫計劃2022」的實習同學組織了一場名為「充份緊握實習機會」的網上培訓講座。由怡和管理有限公司初期職業發展主管Anna Champion女士及初期職業發展高級經理Donna Titley女士主講,教導實習同學如何在實習期間吸收經驗充實自我,為未來的職業生涯鋪路。海絲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女士於網上培訓講座開始前以視像形式致辭,感謝怡和管理有限公司為「張騫計劃2022」參加者提供培訓,並簡單介紹本年「張騫計劃」的情況。

Champion女士首先介紹實習生與正式員工的區別,讓「張騫計劃」的實習同學對自己的職責有更清晰及宏觀的理解。她繼而給予實習同學建議,鼓勵實習同學建立積極主動的思維態度,善於發問,利用好奇心驅動學習。Champion女士又提出建立「個人品牌」,展示自己的個人特色以及角色定位。Titley女士以韓國偶像團體爲例,詳細説明韓國偶像如何以五項特質建立個人品牌。她透過結合實際案例,使同學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後,Champion女士勸勉實習同學在實習期間表現自己,發揮所長,並希望實習同學可以在實習結束後更了解自己的長處和弱項,盡顯潛能,完善自我發展,在這個夏天的實習經驗中有所獲益,增加對實習行業及崗位的理解,規劃職業生涯。

 

 

 

葉劉淑儀女士致歡迎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