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2020年度周年大会

2020-12-08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于12月8日举行2020周年大会,会上通过海丝会2019年度周年大会会议纪录,并接纳执委会2019-2020年度报告。今年首次以在线直播和实体模式举行, 与会者包括海丝会的顾问、名誉理事会、执委会成员以及会员。

海丝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女士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辞及汇报海丝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讲座、论坛以及重大会议,指示将继续举办「张骞计划——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和「新青年见习计划」,策划更多以青年人为主的活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联席主席陈智思先生则就海丝会的文化活动及会务发展作出报告。联席会长史泰祖医生则提及海丝会协助对抗疫情,捐赠医疗物资及资金。青年机遇委员会副主席容海恩女士和「新时代青年见习计划」督导委员会主席符文静女士分别报告2020「张骞计划 ─ 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和首届「新时代青年见习计划」的推行情况。

总裁黄彦勋先生在会上报告海丝会的对外发展, 以配合海丝会「一带一路」发展方向。行政总监曾群好女士就2019-2020年度财政收支作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