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張騫計劃

主頁 > 張騫計劃 > 張騫計劃同學會

張騫計劃同學會

潘麗瓊女士擔任成功由5D字講起我的微型藝術之路講座及導賞   (20231015)

 

吳澤銓醫生擔任「實習、創業及成功」分享會主講嘉賓 (20220907)

 

張騫計劃同學會:「一帶一路」國家升學與就業(內地篇) 網上講座(2020年11月7日)

 

海絲會「張騫計劃」同學會舉辦數碼娛樂產業成功秘訣分享會 (2019年12月6日)

 

海絲會「張騫計劃」同學會舉辦與黎Sir的對談會 (2018年11月28日)

 

海絲會「張騫計劃」同學會舉辦職業導向講座 (2018年1月23日)

 

「張騫計劃」同學會聚餐 (2016年12月22日)

 

「張騫計劃」同學會第一次會議  (2016年10月25日)

 

 

簡介

成立「張騫計劃」同學會,旨在延續「張騫計劃2016」的成功,以增強實習學生、公司及本會彼此間之聯繫,同時為學生發掘更多發展機會。

 

「張騫計劃」同學會不僅是一個互相支持和分享的社群,更是一個師友計劃的平台。導師是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精英,擁有豐富知識和經驗,讓學友借鏡。導師與獲甄選的實習同學作一對一配對,導師擔當諮詢角色,為學友提供學業或職業上的建議。

 

入會資格

完成「張騫計劃」暑期實習計劃的學生,填報申請表後將成為同學會會員。

 

會員費

自由參與,會費全免。

 

福利

與其他實習同學、參與公司及海絲會保持聯繫。

透過海絲會及轄下青年機遇委員會的脈絡,參加專屬的聯誼活動。

參加個人發展活動,如海絲會舉辦的講座和工作坊。

 

 

師友計劃概況

導師與學友關係為期一年。

學友名額有限,甄選方法容後公布。

因應學友個人特質、所選行業,海絲會負責配對,但不保證完全配對。

如兩對師友同意轉換位置,才會受理

在師友計劃中,信任和尊重至為重要。

在第一次師友會面時,雙方同意聯繫的方式和時間。

訂立在計劃完結時可達致的個人目標,令導師及學友有所依循。

如有任何問題,導師和學友可致電21119262, 尋求幫助。

 

導師簡歷:

王家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