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2020年度周年大會

2020-12-08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於12月8日舉行2020周年大會,會上通過海絲會2019年度周年大會會議紀錄,並接納執委會2019-2020年度報告。今年首次以線上直播和實體模式舉行, 與會者包括海絲會的顧問、名譽理事會、執委會成員以及會員。

海絲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女士首先在會上致歡迎辭及匯報海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講座、論壇以及重大會議,指示將繼續舉辦「張騫計劃——大學生暑期實習項目」和「新青年見習計劃」,策劃更多以青年人為主的活動,推進「一帶一路倡議」。聯席主席陳智思先生則就海絲會的文化活動及會務發展作出報告。聯席會長史泰祖醫生則提及海絲會協助對抗疫情,捐贈醫療物資及資金。青年機遇委員會副主席容海恩女士和「新時代青年見習計劃」督導委員會主席符文靜女士分別報告2020「張騫計劃 ─ 大學生暑期實習項目」和首屆「新時代青年見習計劃」的推行情況。

總裁黃彥勳先生在會上報告海絲會的對外發展, 以配合海絲會「一帶一路」發展方向。行政總監曾群好女士就2019-2020年度財政收支作出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