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的機遇網上座談會

2021-09-10

由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舉辦之「2020世界博覽會:在杜拜工作,生活及學習」網上座談會於9月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由海絲會青機會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女士致歡迎辭,伊瑪爾酒店集團之集團戰略發展總監歐陽詠琴女士及Dukes The Palm酒店營銷主管許東亨先生主講。

在杜拜工作的環節,歐陽詠琴女士介紹了杜拜五個務必參觀的名勝建築,同時許東亨先生介紹了曾在Dukes The Palm酒店舉行的國際盛事。在升學及生活之環節,許東亨先生分享了杜拜的大學及考試制度的資訊,歐陽詠琴女士亦講述了自己在杜拜生活16年的親身體會,例如當初遠赴杜拜發展的契機,子女如何適應當地的教學等問題,令與會者獲得寶貴的資訊及心得。

其後,主講者逐一解答參加者的問題,為我們對杜拜的生活、文化及發展機遇提供更清晰的視野,開拓在杜拜生活及學習的機會。在最後的問答環節,主講嘉賓送出精彩的獎品,包括由伊瑪爾酒店集團送出的杜拜世博2020日票、哈利法塔觀光門票及由許東亨先生送出的阿拉伯塔紀念品。

2020杜拜世博宣傳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