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免責聲明

主頁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和版權

  本網頁是「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協會)所設計及出版的。協會在本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雖然協會會盡力更新本網頁的資料並確保其準確性,但協會不會對此等資料的完整性、正確性、對任何用途的適合性和可利用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任何情況下,協會都不會就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頁或其中的任何內容、或因使用本網頁或其中的任何內容而作出的任何行動或決定,而負上在合約法、侵權法或其他法律上的任何損害或損失的責任。

  通過本網頁,本網頁的用戶可能可以連結到由其他組織提供而不受協會控制的網頁。協會不會對此等其他網頁的內容的負責,亦不會對使用此等其他網頁而引起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責。

  本網頁和其內容,包括設計、照片、圖表、動畫、音頻與視頻複製檔案、插圖和內文,均為協會的財產,協會保留其一切權利。本網頁的用戶可在確認本網頁為材料來源的前提下使用本網頁的內容作個人和非商業用途。如有查詢,請與「海上絲綢之路協會」秘書處(電郵:info@maritimesilkroad.org.hk)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