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出席布拉格2015中國投資論壇

2015-11-09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理事及佰盈地產有限公司總監薛彬良先生帶領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十七人代表團,於11月9日抵達捷克布拉格,參加為期三日的2015中國投資論壇。

  是次投資論壇假布拉格城堡舉行,並由捷克共和國總統米羅什‧澤曼、總理米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外交部部長魯博米爾•扎奧拉雷克及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先生分別在不同場合致辭歡迎來賓。

  論壇討論的議題包括金融、商務、貿易投資、旅遊等不同範疇的合作;同時又進行雙邊會談及專題圓桌會議。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主席葉簡明,於11月9日在中國華信歐洲總部大樓設午宴款待論壇嘉賓,其中包括薛彬良先生、中信里昂證券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及海絲會顧問衛淑莊女士等代表團成員。

  薛彬良先生表示,感謝中國華信能源邀請代表團參加是次投資論壇,令他更了解商業投資發展的趨勢、擴闊人際網絡,並有助公司藉「一帶一路」之機開拓新市場。他認為本港企業亦應藉著參與此策略以擴闊企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