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葉劉淑儀女士出席中國 ─ 東盟博覽會

2018-09-11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女士與總裁黃彥勳先生,應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的邀請,於9月11 至12日出席在廣西南寧舉行的第十五屆中國 ─ 東盟博覽會暨中國 ─ 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

葉劉淑儀女士於11日抵達南寧,隨即出席第15屆中國 ─ 東盟博覽會企業家暨支持商協會交流大會,席上有機會與廣西人大常務副主任楊靜華女士及中國 — 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楊雁雁女士互相交流。

12日,葉劉淑儀女士及黃彥勳先生出席第十五屆中國 ─ 東盟博覽會暨中國 ─ 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開幕大會。今年大會的主題國為柬埔寨,柬埔寨首相韓森出席並致辭,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亦發表主題演說。

會後,葉劉淑儀女士率先參觀了華潤展廳,瞭解華潤集團的業務發展,隨後參觀了香港貿易發展局展廳,瞭解該局向東盟國家的推廣工作。同時,葉劉淑儀女士參訪了由香港公司投資的南寧 (中國 ─ 東盟) 商品交易所,瞭解該電子平台如何提高中國與東盟國家在農產品及牲畜交易的透明度,以及如何提高交易保障。

 

葉劉淑儀女士與楊靜華女士合照。

葉劉淑儀女士與楊雁雁女士合照。

葉劉淑儀女士參觀華潤展廳。

葉劉淑儀女士參訪南寧 (中國 ─ 東盟) 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