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第三屆周年大會

2018-08-27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於8月27日假中環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舉行第三屆周年大會,會上通過海絲會第二屆周年大會會議紀錄,並接納執委會2017-2018年度報告。約有30人出席大會,包括該會的顧問、名譽理事會、執委會成員以及會員,其中有遠道而來的中國南海研究院院長及海絲會名譽顧問吳士存博士,他同時為海絲會主持南海形勢與「一帶一路」公開講座。

海絲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女士首先在會上致歡迎辭及匯報海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講座、論壇以及重大會議,和與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攜手參與之「一帶一路先鋒論壇」。聯席主席陳智思先生則就海絲會的文化括動及會務發展作出報告。青年機遇委員會副主席王家揚先生報告第三屆「張騫計劃 ─ 大學生暑期實習項目」。

總裁黃彥勳先生在會上報告海絲會為配合會務發展及迎接新挑戰,按照《公司條例》註冊成為「擔保有限公司」。行政總監曾群好女士就2017-2018年度財政作出收支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