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第三届周年大会

2018-08-27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于8月27日假中环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周年大会,会上通过海丝会第二届周年大会会议纪录,并接纳执委会2017-2018年度报告。约有30人出席大会,包括该会的顾问、名誉理事会、执委会成员以及会员,其中有远道而来的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及海丝会名誉顾问吴士存博士,他同时为海丝会主持南海形势与「一带一路」公开讲座。

海丝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女士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辞及汇报海丝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讲座、论坛以及重大会议,和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携手参与之「一带一路先锋论坛」。联席主席陈智思先生则就海丝会的文化括动及会务发展作出报告。青年机遇委员会副主席王家扬先生报告第三届「张骞计划 ─ 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

总裁黄彦勋先生在会上报告海丝会为配合会务发展及迎接新挑战,按照《公司条例》注册成为「担保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曾群好女士就2017-2018年度财政作出收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