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参观「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

2018-03-01

3月1日,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应香港电讯邀请,举办了会员尊享的「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导赏团。参观地点为位于美孚的网络运营中心。

活动由讲解及交流环节开始,内容包括香港电讯企业背景、其国际网络基建以及旗下数据中心的管理架构。在「一带一路」前提下,职员解释香港作为资讯枢纽中心及中国对外的通讯桥梁,可如何促进本地与内地企业对外发展。

是次导赏活动让参加者了解网络互通背后的各种科技,并认识支撑香港与外地数据往来的系统运作。 7x24小时监测控制中心由专业技术员驻守,另有详细守则应对特发事件。除了透过「四网合一」平台提供的固网、互联网、电视及流动通讯,香港电讯亦提供具前瞻性的智能生活服务,扩阔前端软件市场。

在活动结束前,海丝会总裁黄彦勋先生向香港电讯商业事务商务拓展助理副总裁邓伟忠先生致送感谢状。

海丝会今年将举办更多会员尊享活动,有兴趣入会人士可前往 http://maritimesilkroad.org.hk/sc/joinUs/becomeA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