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INTERNSHIPS

Home > Internships > Operation Zhang Qian 2016 > Reports > 最享受的暑假! (Chinese Only)

Reports

最享受的暑假! (Chinese Only)

2016-09-23

李旖淇    Lee Yi Ki
中國華信    CEFC
布拉格    Prague

 

  我在CEFC旗下的捷克布拉格老博客啤酒集團實習一個月,在第一個工作天,認識了主管Dominika和George。他們帶我參觀辦公室以及介紹公司將會進行的啤酒出口活動,作為一個中國事務部的實習生,我主要負責公司在香港的商業活動。
 
  我負責的其中一個大項目是要協助Lobkowicz啤酒進軍香港市場。在第一個星期,我調查了關於香港啤酒市場的資料,繼而分析市場的資訊,並且準備簡報向主管匯報。
 
  這份工作有趣的是,我不用經常留在辦公室中,可以到當地的超級市場做市場研究,例如是啤酒的價格及包裝。捷克啤酒有多元的味道和包裝,例如兩公升的膠樽裝、膠桶裝等。這是個令我大開眼界的體驗!我見到捷克超級市場中有這麼多捷克啤酒品牌及不同口味的啤酒,實在令人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