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INTERNSHIPS

Home > Internships > Operation Zhang Qian 2016 > Reports > 非凡暑期 魅力越南 (Chinese Only)

Reports

非凡暑期 魅力越南 (Chinese Only)

2016-09-23

吳楚翹    Ng Cho Kiu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Hotels Limited
胡志明市    Ho Chi Minh City

 

  在實習的八星期中,我分別被派到前台、銷售、公共關係及健身中心四個不同部門工作。在銷售部門工作,經常要到位於The Landmark附近的競爭酒店考察,看看它們有什麼不一樣的服務或先進的設備,然後就觀察所得寫下報告,並提出改善方法。

  公關是一個講求效率及敏銳觀察的部門,感謝上司給予我不同的機會撰寫文章及新聞稿,讓我有機會鍛練自己的文筆。在健身中心工作期間,我學會按客人的需要提供個人化服務,例如按客人的喜好安排抽屜等。

  在越南的生活非常多姿多彩!這個地方不單有著獨特的風土文化,還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即使互不相識,仍樂意作出幫助,純樸簡單。在這地方生活了兩個月後,我會說,我愛上了越南,越南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