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INTERNSHIPS

Home > Internships > Operation Zhang Qian 2016 > Reports > 「飛」一般的體驗 (Chinese Only)

Reports

「飛」一般的體驗 (Chinese Only)

2016-09-23

趙月明    Chiu Yuet Ming
中國華信    CEFC
布拉格    Prague


  在捷克最大的航空公司Travel Service實習,每天都會分派到不同的部門工作。在制服部,我學會分辨不同機組人員的制服。不同年資的飛行員和空服都有不同的制服。我的工作是要按照尺碼為機組人員分配合身的制服,還要把制服寄到外站,確保他們有足夠且合身的制服。

  在財務部的工作,我需要負責處理燃料、飛機餐、機場和維修的單據。過程中,我對公司的業務有更深的理解,例如是公司航點、機場以及飛機型號等。

  在飛行部門,我負責處理機組人員的文件,如:護照、飛行執照及不同的牌照事宜。

  我還參觀了維修飛機的地方、波音737-800客機的駕駛艙和私人飛機,同事十分詳盡地解釋不同的飛機零件和飛行理論,十分有趣!